close

興高采烈 我讓聲線響徹天際
心緒低落 我教喉頭發出悲鳴
總說 我有我說話言語的自由

title照片

先得感謝 上蒼沒將我這本領剝奪

讓我能得發聲 能說能唱能吼能叫

興高采烈 我讓聲線響徹天際

心緒低落 我教喉頭發出悲鳴

總說 我有我說話言語的自由

照片1

 

 祇是 也不見得聲音都出得來

照片2

當我 眼見妳那羞嬌欲垂神色

原想 畫出的話符卻嘎然煞住

怪我 沒這膽量與妳剖心相交

想說 卻怕從此妳我走向陌生

不說 一五一十心緒何處托奔

念妳的眼妳的名妳的形 無解

遂然封口 面對妳依舊是難言

 

祇是 也不見得聲音全出得來

當我 眼見你那勢若無人俾倪

原想 畫出的不平都無疾而終

照片3

怪我 沒這膽量與你論個公平

總說 職場倫理可沒誰對誰錯

這官 他兩個口你且乖乖就遂

封你的眼你的心你的口 無解

能得一天 就待他日退后高飛

 

 

照片4

就說聲音 是天賞你賜你寵你

雖就這一刻 嘎然煞住

容待

後續

音!

能有?

慕  影 寫于 102.7.14 晨 3:10分

2013 分類: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