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人間

天上

人間

人間天上

誰主誰從

人間

天上

難論難斷

難斷難論

 

香  火

香火(字


天上人間
天上
人間
人間天上

誰主誰從
人間
天上
難論難斷
難斷難論


就說是在神的天際
亦或該歸人的領域
該誰管誰
誰又先誰
這是祢我都難企求答案


未曾興思分化
從未心盼割裂
總說總想總問
這該是造化間自然傳承


天上
vs.人間
延延續續
嬝嬝相傳
一脈繼承
都靠這香火傳延


該有該無
能有能無
會是你的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非是祢的不是祢的怎是祢的


香火自當能要延續後繼之起
一脈相傳
延延綿綿
不想斷了世世相連血脈承沿


都說香火務求承接兩代脈絡
香烟嬝嬝
有我有祢
切莫斷了天人時空血脈相從


天上人間
人間天上
幾度時空但求這香火能延續
就說該陷地獄此生難再翻身
我也須得認分絕不該捨難捨


香火延續
延續香火
天界人界
人界天界
該我歸我
非我斬絕
斬絕非我
我還是我?


慕  影 寫于 102. 8.8 晨 3:50

 

標題: 香  火         page: 1 / 3

作者: 慕  影         date : 104. 2. 6 星期五

香  火

天上人間

天上

人間

人間天上

誰主誰從

人間

天上

難論難斷

難斷難論

就說是在神的天際

亦或該歸人的領域

該誰管誰

誰又先誰

這是祢我都難企求答案

未曾興思分化

從未心盼割裂

總說總想總問

這該是造化間自然傳承

 

 

 

標題: 香  火         page: 2 / 3

作者: 慕  影         date : 104. 2. 6 星期五

天上 vs.人間

延延續續

嬝嬝相傳

一脈繼承

都靠這香火傳延

該有該無

能有能無

會是你的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非是祢的不是祢的怎是祢的

香火自當能要延續後繼之起

一脈相傳

延延綿綿

不想斷了世世相連血脈承沿

都說香火務求承接兩代

脈絡

香烟嬝嬝

有我有祢

切莫斷了天人時空血脈相從

 

 

 

標題: 香  火         page: 3 / 3

作者: 慕  影         date : 104. 2. 6 星期五

天上人間

人間天上

幾度時空但求這香火能延續

就說該陷地獄此生難再翻身

我也須得認分絕不該捨難捨

香火延續

延續香火

天界人界

人界天界

該我歸我

非我斬絕

斬絕非我

我還是我?

慕  影 寫于 102. 8.8 晨 3:50

 

2013 分類: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