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照片)
12聲嘯(字)

直線圖
③ 虎

三橫一豎 這是我額頭胎記的正字標記
都說我躡風而來 那是我狂嘯山林身影
曾是百獸之王 如今誰知我已難去難從
因為這片山林 睥睨縱橫惟有人說才算
我惜這身傲骨 可人們一心就要扒光它
虎骨虎鞭都要 最好連虎腦都能入菜味
虎毒無食人心 人毒連虎皮也不留半片

這世間的一切 世事無常一點都不好玩
我本擁山稱王 奈逢劇變竟連馬都踹我
我雖還想當王 試問誰續幫我傲嘯山林
回想在我眼前 多的是狐假狐威真壞蛋
如今虎威難再 祇要沒人追殺我已慶幸

莫管身處東北 或在孟加拉但求勿殺絕
百獸之王告饒 跪請萬物之靈高手大抬
虎2(照 片)
都說我認了唄 你才是天地宇宙那個王
虎輩鼠輩都行 別再讓我屍骨無存就好




慕  影 寫于 102. 10.2 晨 2:20

直線圖





十二聲嘯系列

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篇篇篇篇篇篇篇篇篇篇篇篇

(點擊連結)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