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妳從來就不曾知道我對妳的關心, 有多久有多深,一如我願永遠永遠凝視, 妳那深邃的雙眸,她就這樣映照出, 我在妳面前,是如何祇能呈現不安, 都說不祇那麼簡單,企想擁妳入懷, 我要妳這一生下一世,都該屬於我。

 

title

也許 妳從來就不曾知道我對妳的關心

有多久有多深 一如我願永遠永遠凝視

妳那深邃的雙眸 她就這樣映照出

我在妳面前 是如何祇能呈現不安

都說不祇那麼簡單 企想擁妳入懷

我要妳這一生下一世 都該屬於我

 

深深記憶重映 妳要遠離這國度前一晚

祝福滿溢之中 可曾尋著我獻上的話語

無他 不忍不捨不願不甘卻又不能不放

於是 深層深思深自深究祇好深艾深憐

若妳從就不知我對妳的關懷 何需掛心

終而 我就這樣遠遠遠遠望妳那一整夜

 

說不出我心底的感受 此際直似一世紀

我深知這一遭妳的離去 心是越離越遠

title

而妳離我的距離 越難挽回越來越遠了

可我 就那麼單純思想祇要妳過得更好

就算 妳身旁出現一個他我也滿心祝福

因為 若能看見妳那微蹙臉龐重展笑顏

這一念想點滴匯聚成的祈願 就如是般

化為洪流 流過我的身我的心我靈我魂

就像潮汐 該來它總會來該去它總會去

 

end

我知道 這等思念已成了難以根治的癌

我念我思無解 但我仍願如是沒有結果

如是想妳 每晚臨睡前向著另一方星空

輕輕 輕輕問妳一聲 如同夢裡輕呼妳

今夜,妳那裡好嗎?

慕 影 寫于102.11.9 晨4:5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