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翻閱眼前的世界

人來人往 一波一波

全都入不了我的眼 我的心

祇因我在尋求那個對的時間點

那個對的人 那個對的一霎那

 

我是知道這世界夠寬闊

我是明瞭這人海夠茫茫

但我堅心相信 我能感受到妳

處在過往人潮的路口

眼雖翻閱 眼觀鼻鼻觀心

心中等待那股旋起的氣息

屬於我的必是我的 用心感受

我知曉妳終將來臨 今生可待

 

時間飛梭我無所懼 等等等

眼前過往視若無物 尋尋尋

杵在情潮的人海脈動中

特立鮮明 我亮活自我

總說妳的雙眼必能搜尋

總說生命契合屬於妳我

 

許或生命的等待 不在這時點

許或情感的歸宿 要等了再等

容我依舊用心 矗立情海路口

我翻閱人世 我也等妳翻閱我

慕  影 102. 3. 1 寫于清水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