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千萬年的穹蒼
期待百世紀的星空
白日闇夜時序輪轉
一頁頁春秋在我眼前飛逝
誰能像我在星空下等你

words

期待千萬年的穹蒼

期待百世紀的星空

白日闇夜時序輪轉

一頁頁春秋在我眼前飛逝

誰能像我在星空下等你

管它白日或黑夜

 

投身在這一天地曠野之中

我分分秒秒企盼 追尋

追生命中那份霎然罩臨地情愫

尋這一遭人世不容再錯過的緣

 

我瞭然許或這祇是 亙古時空中一粟

且昂首問天 卑微若我就怕倏忽疏忽

任何風吹草動 絲絲思思

我切切確確感受你帶來的氣旋

 

總說天大地大 也沒我懷想你的心思大

天地四時可以遞嬗

日月星辰可以無光

念你想你 想你念你………

在我緊閉雙眼冥思這一刻

閉目所見 你在我腦海

睜眼所見 你在我心中

 

愛一個人沒甚麼對與錯

念一個人沒甚麼是與非

能在起伏轉折人海間

能在對的時空對的點

這就是你的幸福 你的緣

 

錯開這一刻 錯開這一世

即令昂首問天 狀似泰然

哪禁風吹草動 心祇悽悽

映照地 仍祇是隻身杵立風中

有生之年 深嘆被愛遺忘的孤單

慕  影 102. 2. 24 星期五 pm. 5:30

照片2

2013 分類:新  詩

`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