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 來自兩個不同世界

一個是年年黏黏

思愁 東方內斂

一個是苦苦稠稠

愛慕 西方思念

 

 

圖片

妳我 來自兩個不同世界

一個是年年黏黏

思愁 東方內斂

一個是苦苦稠稠

愛慕 西方思念

 

就這兩種心情滋味

這下東方巧遇西方

令我不得不如是想

念是念 緣還歸緣

妳若了我 緣何不得不黏

你當知我 怎能稠不當稠

因為那是種掛 絲絲牽

因為那是種念 時時懸

 

然 耐不住心際騷動

就 天地間六合亂竄

巧巧地又想妳 難斷

克不住那衝動 思念

力難抑壓心緒 無奈

 

於是遂用東方地黏黏濃稠

年年拌和出心底苦黑滋味

這一半是苦情面黃的我

那一半是甜心化溶的妳 

 

總說這般妳我 東西可兼容?

想問是甜元宵 還是苦緣消?

20140214 情人節情人結

過了這一晚的時空點 求  

愛您一世 還能愛一世?

珍愛一世 誰能有一世!

世世事事 都該是是是?

誓誓世世 妳我永相識!

慕  影 103. 2. 18 晨 2:10

圖片2
 

此文靈感激發,來自格友--希希貴人

「當年糕遇上巧克力」一文

謹在此鄭重隆重莊重慎重,

四重謝過!

 花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