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妳沒有時間

只需妳輕輕的一聲

我的一生

就將為妳而活

而妳

竟固執的眷戀

妳的聲音

 

★ ★標題尺寸333x88 ★ ★

O 九月文选

blank

水母1

水母2

水母3

別說妳沒有時間

別說妳沒有時間

只需妳輕輕的一聲

我的一生

就將為妳而活

而妳

竟固執的眷戀

妳的聲音

側標籤(9月-5)

將我打心底的等待

變成永遠的沉默

回想這立春來相處

陽光曾經給我亮眼

來自妳的聲音

來自妳的溫柔

而那聲再見過後

背絕了妳我

我不知

是否還待發展

這許是沒有開始

這許是沒有結束

卻屬於妳我的

故事

我是說過

若然我的等待成真

就讓妳的溫柔

從此縈繞我耳中心中

那怕是句家常的寒暄

那怕是聲輕輕的喊喂

我的一生

必將為妳而活

而妳

竟固執的眷戀妳的聲音

其實只需妳輕輕的一聲

別說妳沒有時間

別說妳沒有時間

 

慕  影1983.2.8 星期二 天氣陰雨

entry_btm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