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庭前

桃紅是否映滿堂

獨枝玫瑰香

輕翾的燕子呵!

借問伊人音訊

慰我心上愁 聊我相思恨

 

民國 64年8月25日 星期一 (16歲)

訴  情

徐緩的劃過一弧銀跡 于迸射黝空中 頓轉入籟寂

似留一泓的幻花 烙下情的深印 ―― 燙噓的心中

倩花依許 翡中獨黯

霏中的一組跫音 淒淒復鬱鬱

于深秋的楓紅 怨怨的飄著

半曲的圓灣 斜映地隅的一角

曇花瞬逝 ―― 水銀般的沒入無淵泛宙

伴著燦瑰晚霞 ―― 短暫的

映輝疑是 最旖旎的一刻

暮垂夜輕雨 幻夢已失 我心黯然

蝴蝶的玲瓏 輕盈無限的笑掬

始終一襲的天藍 頎長娟絲

幽幽心扉 避開了春風 深鎖住

為的 ―― 夜語低問

一瀉忍而閑 ―― 神傷 終時斥迴 矛然盾然

64.08.25 訴情

幾許故人郁芳 碉欄玉砌中絮飄 問滿園消息

昨夜庭前 桃紅是否映滿堂 獨枝玫瑰香

輕翾的燕子呵! 借問伊人音訊

慰我心上愁 聊我相思恨

漫幻舞影 如蕩然之音 些許不逝的鑽入 于深澈心坳

一如往昔 灰黝遍連的粉牆 佇立逐漸模糊 ―― 于心清晰

同為避情人 伴與晨馨醉 我心長偎 永世永遠……

慕  影 1975. 8. 25 謄寫(16歲)

贈藍影

(透明) 落葉(透明) 落葉

 

 Ps. 閱讀.....

在緘默與迴避之間躑躅(1/2)

在緘默與迴避之間躑躅(2/2)

2015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