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這一輩子第一件讓我感到後悔遺憾的事情,當算是我這一手的字體了吧!我真的很懊惱自己,為何當初不好好的學習寫字,才會落得今天這種諸事都必須求人的卑下相..........

真摯的記下每一件事,是一個平凡人

所能寫的平凡日記── 慕 影

 

 

民國 6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天氣晴(18歲)

於這一陣子心情煩得要命,再加上成天到晚懶庸庸的,一直打不起興趣,所以,梅的事,我考慮了幾天後,我決定不再搞下去了!將下半段的節目轉移到彬的身上,因為我借用的字體既然是他的,就該得讓他來做個了結,或繼續的選擇。

與梅的通信
已經是半年多了,要
說這次的永別,連一
點傷心之情都沒有,那
是騙人;說來!雖然我
並不曾親自見到梅本人,
但從她十三封的來信中,我發覺她的思想與文筆,
都算是極為不賴,是個值得一交的人物;但是,就因為在我身上有著令我極為麻煩的程序,得先打好稿,寄到台北,再教斌寫好寄來,往返的時間與寄信的日期都不能隨心所欲,所以,在此年尾,我想我還是乾乾脆脆的將這件事情做個了斷吧!    

要說我這一輩子第一件讓我感到後悔遺憾的事情,當算是我這一手的字體了吧!我真的很懊惱自己,為何當初不好好的學習寫字,才會落得今天這種諸事都必須求人的卑下相,如果時間能倒回,如果我能寫出一手好字體,我定會讓事實證明,
我的字體加上我的文筆,
是否能讓女孩子感動,
但是,事實畢究
已成事實,我空自嗟嘆不已,
也是沒用,所以還不如趁早
與她斷了,免得將來她會說,
我是在欺騙她,而也省得了
我可能發生的一份痛苦。 

再說,明年,新的一年就快要到來了,我怎能不抱著一點新生的希望呢?!要是我長此的這樣搞下去,我相信明年我一定再度慘遭滑鐵盧,所以我不能不將希望與信心寄託在明年中,如果明年的上半年,我能好好用功的話,那我相信下半年,我定能成為一個佼佼的勝利者;而如今處於非常時期的我,既然無心再搞這種遊戲,再加上我總不能無緣無故的,就把梅給辭退,所以我才想出這個花招;我不管後果會如何,趁著今夜,我總算痛下了一個決定:還是考試重要,如果有緣份的話,明年再來吧!再見了!梅!

慕  影 1977. 12. 27 星期二(18歲)

 Ps. 閱讀.....

65.09.17 -Diary/經驗

65.10.15 -Diary/ 我不是弱者

2016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