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手自寫自唱的歌曲,其韻味從骨子裏透著james Bond 電影的風味。007 電影若再有新片拍攝,當可找這位現成的荷蘭籍的歌手詮釋,鐵定沒錯。.....

artist :

album :  My Love

released: May 2, 2014

track:   1/4- - My Love

writer:  Oscar C. Holleman, Sharon W. G. Kovacs

length:    3:57

genres:    Jazz, Funk / Soul, Pop

翻 譯:

羊媽媽


譯非絕對,僅供參考歌曲的歌意,
是以接下來是『非專業不負責翻譯』..... 

Kovacs


  Sharon Kovacs,藝名 Kovacs - - 是一位擁有神秘誘人且能攝人魂魄嗓音的荷蘭籍歌手,年輕時她玩過樂團和才藝表演,在她高中畢業以前一直是待在家鄉Eindhoven,她在家鄉的音樂學校 Rock City Institute 面試,後來被錄取2013年畢業,但她發覺與她老師的合作很不搭嘎,於是透過網路接觸認識了Oscar Holleman 並留下讓人深刻的印象,同時也引發製片人共同合作的念頭。這兩位還另外參予了詞曲創作在荷蘭與古巴錄製完成一張EPMy Love(2014)》。
"My Love"這首情傷歌曲,充滿性劇性和成熟的聲音完全掩蓋了年僅不過 24 歲的Kovacs。                

My Love -EP(2014)

情場失意的女子,生活上頓失目標與重心,

眼裡看不到其他的,滿腦子都是憎恨與詛咒。

情傷的女子將在心中親手編織美好的愛情一刀切斷,憤恨的心有千百種狂想,MV將女子的內心世界的瘋狂面,抽象地表現在歌曲視頻中。

(荷) Sharon Kovacs - MY Love 我的愛

 
 
 
 

   My Love

      Babe don't try to call
      My heart is ticking and the show, just won't wait



貝不要試圖電話連絡        
     我的心正在滴答作響倒數而表演,可是不等人的

  It's strange, you couldn't see it my way, hey now go
  I pray for you to fall
  The spark, has died and now you're just too late



真是怪咧,依我的行徑你還不能明瞭,嘿!現在開始
我祈禱你被擊垮                
(我心中)為愛的追求者已死,現在你就是來晚了  

  A shame, you're knocking at the wrong gate, hey go home   
Come what may, I won't give away   



此刻你正敲錯了大門,這是對你的羞辱,嘿回家去
不管怎樣我不會放棄(分手的決定?????)

My love, diamond rings and Chevrolets   
My love, aces high and cigarettes   
My love, faking all like Hollywood   
My love, love, love   



我的愛,載著鑽戒,開著雪弗蘭
我的愛,是個高手,抽著菸
我的愛,偽裝得像似好萊塢
我的愛,愛、愛

  

  No way you'll see me crawl
  Like a shark I'll be ripping you apart, and celebrate
  With lots of champagne, you caught me on the wrong day, now you know
  Come what may, I won't give away



     想看我狼狽地在地上爬,門都沒(甭想看我一蹶不振?)
   就像隻鯊魚,我會把你(的影像在心底)撕成塊,再歡慶地
    開一堆香檳,你在不對的日子撞見了我,現在你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我不會放棄

My love, see me dancing in the rain
My love, no more whiskey and cocaine
My love, ending all forbidden fruit
My love, love, love



我的愛,看我在雨中跳舞(在低潮中輕鬆度過)
我的愛,不再沾染威士忌和可卡因(古柯鹼)
我的愛,終結所有性的禁果
我的愛,愛、愛

  Ashes to ashes, dust to dust
  No you can't amuse me, so leave you must
  Ashes to ashes, dust to dust
  If the spell won't kill you, your ego does



塵歸塵,土歸土 
不,你不能再逗我開心,因此離開你是必定的 
塵歸塵,土歸土 
若是咒語不能扼殺你,但你高傲的自負可以 

My love, diamond rings and Chevrolets
My love, no more tears and no regrets
My love, time to lay the man to rest
My love, love, love



我的愛,載著鑽戒,開著雪弗蘭
我的愛,不再傷心淚流也不會遺憾悔恨
我的愛,是時候讓這男人安息了(從心中拔除)
我的愛,愛、愛

底是有多恨,讓分手後的心情有著如此深沉的痛,巴不得能把對方大卸八塊?!俗話:「百世修得同船渡,千世修得共枕眠。」合則聚,不合則散的道理不是不那麼難懂,只是常為了"不甘"而平添枝節,苦了自己也害了他人。這首歌讓人想起麥克道格拉斯主演的《致命的吸引力(1987)》,一齣講述因丈夫的婚外情,引來第三者的恐怖殺機的電影,若是能放上這首歌,定然兩相呼應精彩加分。.....(羊媽媽)









 Ps. 閱讀.....

(英) Dido - White Flag 白旗

(加) Delerium - paris 巴黎

(加)Diana Krall - Cry Me a River 為我淚流成河

(西) La Buena Vida - Después De Todo (after then) 之後

(加) Delerium ft. Kristy Thirsk - wisdom 睿智

2017 分類:音樂輕鬆聽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