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

海洋之愛

柔軟的床褥就像海洋一樣

擁有母體般溫馨的呼吸氣息

也深似妳那多情的長吻

海洋與床讓我不禁想要袒裎

就像我投進妳熱情的擁抱中

海洋是妳 床褥是妳

引我心思酣臥在妳身上

日日夜夜聽妳潮聲的呼吸

從青春年少到遲暮年華

床褥容納了我三分之一生命

而妳──我唯一唯一的所愛

妳又將接引我多少生命呢?

如果妳願做我生命中的安樂窩

就讓那多情的海洋

與妳包融在一起

我願意以我全部的生命

分分秒秒蜷伏在妳身上

我就是妳 妳就是我

從此誰也別再說誰欠誰!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