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如果生命能有未來

 

如果生命能有未來

下一輪迴我還能落入人間道

容我存檔這一世有妳的映像

讓妳的每一分秒時刻

讓妳的每一日夜年歲

伴著我隨身儲存

進入下一趟的生命記憶體

如果生命能有未來

下一命階妳還願陪我走一遭

容我拷貝這一世有妳的記憶

讓妳的每一哀喜悲歡

讓妳的每一嗔癲嬉怒

跟隨我一生沉浮

典藏裝滿妳的情感軟硬碟

p>

如果生命能有未來

下一輪迴我還能再次遇見妳

容我斬絕前一生年輕的多情

引妳的每一魂魄靈體

引妳的每一身形髮膚

牽繫我又一世代

我要妳許我個愛情專利權

慕  影 2011.5.3.晨 3:40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