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心 曲 

 

我願是那冉冉的朝陽

將我熊熊的光和熱

照亮妳聖潔的生命

導引妳心頭的烏雲散開

 

儘管

海平面是我隱退的歸鄉

我必須移位西方

讓滿天的星斗明月到來

但不滅的是我的情焰

 

當妳明晨醒來

我已將一身熱情的關懷

重灑落在妳的身上

 

只要我不退化老邁

每次東昇的時刻

我目下所轄的世界

就永遠有個妳

 

慕  影寫于 1979年

 

 

 

 

1

1

 

 

標 題: 心  曲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79 . 5 . 12

星期六 天氣晴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