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自午后歇來

天地以一筐筐驕陽

灼人眼目地榮耀我

教我再次面對凡塵

 
 

午后的神

甫自午后歇來

天地以一筐筐驕陽

灼人眼目地榮耀我

教我再次面對凡塵

而你正打滿腳步

迎向我的門檻

無復記憶

千萬次你們的尋訪

我總思索

香火蒲團籤詩杯筊

儘管是種朝謁我的模式

何曾不能將心比心

只需双掌合什

我仍舊會聽到你的言語

我祇企望

當我回答過我該回答的

請你毋用再回顧於我

畢究這是層

怎脫也脫不掉的大千世界

我雖身在仙界

我不也在世間

慕  影

 Ps. 閱讀.....佛說 / (新 詩)

65.09.07 - Diary - 星期二 /(少年慕影實錄)

2011 分類: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