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始而復始的行徑運轉

就像地球繞行太陽那麼自然

突然一朝失去了太陽的方向

身處白晝 竟讓我萌生黑夜的感想


悵然若失 孤冷冰寂襲向了我

木然呆立 就連自轉都快遺忘

不適應 突然失去生活既定模式

這人生 停頓後重尋向另個起點


生命的運轉 明知必將導入終場

當時間到來 卻似稚童懵懂耍賴

一雖是一 寧可自我欺騙不是一

心想瀟灑 難掩無舵迷航的茫然


長期溯溪而流的河水 本不舍晝夜

猛然一朝 失去了大海歸宿的方向

雖自無語 仍甘心依循潮起的脈動

人生接續的流向 水雖自流心慌慌

茫茫盲盲 何處會是我彎靠的港口

生命起伏 不想往前也將隨波逐流

 

慕  影

 

 

 

1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給我生命中的至親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