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

簾外的世界

(直線圖案337x130)星星串

放下窗簾 祇為了

要拒絕這世界的爭端

外頭紛紛擾擾 眼不見為淨

一簾之隔 就盼能擋那煩我亂我

心緒難寧 幾層簾外大小都入心

切不切得 簾放不放其實都一樣

簾內雲彩 方寸不捨簾外共一色

愛與不愛 看在眼裡天也分藍黑

世事難料 對亦有錯錯亦有時對


閉上眼簾 祇為了

要逃避這當下的是非

曾經愛過恨過 愛恨難分明

一簾之隔 心想這一刻我就做我

可曾思量 若不斬絕日夜都難寐

捨不捨得 心若沒放其實都一樣

簾內再黑 睜眼閉眼天地同一色

你我之間 是誰絆誰傻傻分不清

祇想問天 誰對誰錯細細說清楚


閤上心簾 祇為了

不想為你再讓我難過

曾經想過戀過 情傷莫再追

一簾之隔 你若有心我還會是我

亂我擾我 拔刀不斷情河仍長流

捨不捨得 心若沒放其實都一樣

簾內再黑 睜眼閉眼天地都一色

問你問我 真心相待攜手一世紀

若祇路過 喝完涼茶各自奔情程

慕  影 101. 10. 21 晨 6:03

(直線圖案337x130)星星串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