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照片)等待的思念

等待的思念

等待是一種無邊的思念

把心情懸宕掛在懸崖邊

心甘情願 不斷也不想斷

朝夕時刻盪向你的行前

就像築居心底的苦行僧那般

本待寂滅性淨涅槃

一切俱在化外無念

奈何你仍是我捨不得的願

今生難能放下的深沉掛念

於是我重又讓無邊思念

日夜晨昏掛單在我心尖

 

思念是一種無邊的苦難

讓心思日夜追逐你行前

分秒難安 不怨也不想怨

午夜夢迴全是你的片段

彷若儲存心底的隨身碟那般

原想若能漸行漸遠

我也無須朝夕掛念

奈何你仍是我捨不得的願

今生難能放下的深沉掛念

於是我重又讓無邊苦難

日思夜念進駐在我心尖

路燈

閃光

慕  影 寫于 101. 12. 7 午后3:45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