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教我把心底相思

寫成一頁頁寄給大自然的信

而我在大自然中自然地想妳

因為妳的天就是我的地

然而天地原就祇能對望

我竟忘了妳是遙不可及的

 

抹不滅的妳殘留遺忘

   

 

側標籤(紫色)6-13

是誰教我把心底相思

寫成一頁頁寄給大自然的信

而我在大自然中自然地想妳

因為妳的天就是我的地

然而天地原就祇能對望

我竟忘了妳是遙不可及的

遂讓點點滴滴自燃成夜夜

心中想抹不滅的灰燼殘留

此刻我才深知遺忘這兩字

這麼難從心中遺忘得掉

在妳深邃眸子凝視之下

我深切了解妳之望已不是望

而是面對這天地間的淡然

自然挺立在白花綠葉中

妳自然是大自然的焦點

世俗間一切都難入妳眼

正如我深知在妳心中的我

也漸漸漸漸漸淡了忘了

bg六月索引

彷若我從不曾在妳心中出現

彷若這天地間妳我不曾遇合

遂教過往點點滴滴自燃成夜夜

心中想抹不滅的灰燼殘留遺忘

圖2

慕  影 寫于 103.6.10 凌晨 2:15

后記:這一篇的源起,是我在格友isbryan兄的《擋不了陽光的觸摸》一詩中針對詩內兩句:是誰把心裡相思 寫成給大自然的信,一時有感留言~~

是誰把心裡相思寫成給大自然的信

而我自然在大自然中想妳

卻教點點滴滴自燃成心中永抹不滅的灰燼•

其后碰巧又看到凌大哥這幅創作,心中第一時間有感,徵得大哥同意后,遂邊看圖邊說故事,拿來當此篇新詩底圖之用,在此特別向兩位兄長謝過!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