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方寸之間 我是我

管它陰雕陽雕 四方遊走

鏤刻的是我的名號 我的人

誠然我非富非貴 無從表彰

難能 治玉為琢治石為磨

 

兩印之間相印妳我

   

 

側標籤(紫色)6-20

在這一方寸之間 我是我

管它陰雕陽雕 四方遊走

鏤刻的是我的名號 我的人

誠然我非富非貴 無從表彰

難能 治玉為琢治石為磨

說來 我雖僅是木頭一個

但 任誰都能琢磨得透我

bg六月索引

大辣辣地 我敞開人生線條

一步一腳印 一痕一刻一現

而妳 是那一池的軟沃印泥

火豔鮮紅地 呈現妳天生美色

妳說 不會計較我曾走過的路

那些歲月刻痕 妳只想包容我

教我把今後生命 烙成剖心紅

兩印之間相印妳我 用心相看

遂敞開胸懷懷抱妳 不用多說

從此我的名號 渲染了妳的紅豔

戳記見證 我一頁頁的印記人生

一痕一刻 我的生命都有妳融入

相印妳我 往後甚麼都不必再說

圖2

慕  影 寫于 103.5.19 暮 17:4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