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小時

吵雜的天 吵雜的大地

那時 我祇祈願

隨奔跑的孩群 做個吵雜的人

民國 65年4月8日 星期四 (17歲)

陽光

老在我有記憶的一刻就開始了

年小時

吵雜的天 吵雜的大地

那時 我祇祈願

隨奔跑的孩群 做個吵雜的人

或者 有一片刻

在那很大的榕樹下

静靜的 編我一  的夢

而現在

在瀉滿陽光的碧草上

寂靜的 尋我幼年的往事

世界就這樣靜止

那是我願的

這一切都是記憶中遙遠的事

Изображение для плейкаста

慕  影 1976. 4. 8 早草(17歲)

2015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願 吵雜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