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深切多情的想妳

6874  星期三  天氣  

想妳,在滿夜的晚風中,望著窗外朦朧的山野,密布在天空中的繁星閃閃爍爍的,每一顆都是妳的化身,每一顆都有妳的微笑在裡邊。


 

     

 

 

目送著晚霞的逝落,在藍園外,我佇足等候,為的是在臨走之前,多看妳一眼,翩然的妳以散花仙子般的舞姿,走進我的瞳孔正中,妳是那麼的自然曼妙,也許永遠妳都不會知道,曾有一個痴心的男孩,時刻處處的注視著妳關懷著妳﹔我走了,我不曾打擾到妳,來時我是一陣風,去時我仍然如風一陣。


 

b

b

b

 

 

我總喜歡坐在公車的最後一排座位上,不為什麼,只為了這處偏僻的角落,我可以獨自的想我一懷的心愁,將己身的思維投入城郊的山野,暫時的與世隔離。


 

b

b

b

 


朦朧漆黑的夜晚是妳所欣賞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打開窗戶,讓冷沁的涼風源源的與我的思潮緊切的編織在一起,饒是我強力克制著想妳的衝勁,但滿山滿野朧朧的夜色中,無處沒有妳的影像,思路的歸宿點,老是聚結在妳的身上;我曉得妳的形影已然深切的刻印在我生命模式的底版上,就算我想抹卻這一部分有妳的感光,也非得等生命完全消滅不可!


 

b

b

b

 


於是,我重將有妳的記憶,燙成一盅溫醇的美酒,在這刻黑夜的寂靜中,慢慢的品嘗迷醉我脆弱的心靈,儘管,妳我之間的萬種情愁即將成為過去。


 

b

b

b

 


是的,而今而后,妳可能會有一條光明璀璨的前途,我也將會有我未來的抱負與理想,妳可能在天涯的北方,我可能在遙遠的另一端南方,然而,任憑時間如何消逝,每念及妳我的這一段感情,我總會不由自己的想妳,那怕男婚女嫁,此后永成道上陌路,我總想妳––深切多情的!  


慕 影 寫于1979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