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億萬年的黃河水啊

不是我的夢想

千里長的長江水啊

不是我的夢想

 

我纖弱的身子

不比黃河滔天的浪

我來自的地方

也如同黃河傳說家鄉

 

黃河的水啊

源源滾滾來自天上

我只等待

那天蒼生盼望引我而降

 

我剎那的生命

不比長江千年萬載

我衷心的願望

也如同長江慈悲心懷

 

長江的水啊

滋潤多少稻米之鄉

我只甘心

就讓黃泉大地將我埋葬





 

 

 

 

 

 

 

標 題: 雨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0 . 5 . 31

星期六 天氣晴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