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 愛上鯊魚的人魚

  

          

 (趙冠宇版本)                   (朴熙京版本)

 

     

   

                                                                                                                                            

 

記 得 我 的 心   

                                                                  歌   詞: 慕  影

  

想妳的心  愛妳的情  只希望妳能看分明 

念妳的名  戀妳的影  別怪我藏妳入我心 

什麼是真  什麼是笨  我願花一生守候妳

妳不用對我存疑問  妳不用害怕我的心

若是我真能問問妳  是否妳稍稍會想我 

 

愛就愛不怕妳提問  那是妳我今生緣分

 想就想何須太鬱悶  只願妳心中還有我  

不管能否打動妳心  我情願今生守候妳

 

想就想何須太鬱悶  只願妳心中還有我

我期待生命走過後  妳還會記得我的心

  

 

 

 

    

 

  慕 影  寫於  2007. 5. 27.

 

  

 

   后 記 : 這首歌是當年第一次迷韓劇、迷李多海的 MY GIRL這齣戲時,很喜歡的一首 OST(原聲帶),歌曲有兩個版本,趙冠宇(記住,是男歌手)的版本比較充滿靈性,朴熙京的版本則比較通俗化。

 

寫這首歌詞的起始,是緣由於某個晚上,在上班時間,突然想到而哼唱出來的,曲調雖不是跟著這兩個版本,但卻是因哼唱這首曲子,心突有所思而疾草書就,所以保持原貌,不予刪改。

 

現今早已不再迷韓劇了,突然在記事本上看到這一篇塗鴉,立馬就想刊登出來,並且鄭重推薦趙冠宇版本 - - 愛上鯊魚的人魚,是由韓國炙手可熱詞曲雙人組 - - 朴政仁 + 吳奉准為MY GIRL量身之作,由有「天之美籟」之稱「趙冠宇」演唱,高潮迭起的樂曲,搭配高昂靈性的唱腔,被視為超經典之作,值得細細品味,眾格友就當作是慕影推薦的私房音樂聆賞時間吧。

 

        慕 影  寫於100. 8. 23

 

   

     

My Girl  介 紹

 

my girl 2--400x.jpg my girl 23--400x.jpg 未命名 2.jpg my girl 16.jpg my girl 21--400x.jpg my girl 40.jpg my girl 28--400x.jpg my girl 27.jpg 未命名 3651.jpg my girl 33--400x.jpg my girl 3.jpg my girl 17.jpg my girl 24.jpg my girl 30.jpg my girl 31--400x.jpg my girl 13.jpg my girl 34--400x.jpg my girl 6.jpg my girl 37--400x.jpg my girl 15.jpg my girl 26.jpg my girl 9.jpg my girl 14.jpg

 

 

 

愛上鯊魚的人魚 /상어를 사랑한 인어

  (中譯歌詞)            曲 詞:朴政仁 & 吳奉准 

   (2005)              演 唱 : 趙冠宇(조관우 )

 

雖然沒有結局 可能是從最初的時候開始

我也知道向我走來的你會帶給我傷害

無論多麼害怕 多麼不安 也不管會多麼傷心

偶爾也會厭煩這強求的愛情

我並不只想要那種平凡的愛情

裝著不知道的我雖然痛恨如此 也只能那麼想

因為連你也知道 我沒有你不行

不想給你負擔 現在也在你身邊給你痛苦的我

~~~   間   奏 ~~~                              

你想說其他的話 如果先說了愛我的話

很想知道你會流露出什麼表情

我並不只想要那種平凡的愛情

裝著不知道的我雖然痛恨如此 也只能那麼想

因為連你也知道 我沒有你不行

不想給你負擔 現在也在你身邊給你痛苦

我並不是只想得到有結局的愛情

裝著不知道的我雖然痛恨如此 也只能那麼想

因為連你也知道 我沒有你不行

不想給你負擔 現在也在你身邊給你痛苦的我

 

 

 

  

 

 

 

歌 手 檔 案

 

姓      名 : 趙 冠 宇  / 조관우

性      別 :   男

出生日期 : 1965 年 8 月 3 日

出      道 : 1994年專輯卷沼澤

經      歷 : 2006年SBS我的女孩OST

                 愛上鯊魚的人魚,最佳專輯  藍雪

                2005年秋季奇蹟(EP)

                2003年八月首頁印象

                 2002年我的回憶 2 日

獎      項 : 金音樂協會韓國在1996年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影音文賞析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