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http://pic.pimg.tw/james760315/1314711757-3537820642.jpg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總有一種心情

爲妳而活

總有一種落寞

因妳而生

 

從不承認

愛妳會是一種過錯

從未想過

愛妳一定要有結果

 

如果能讓妳用真情待我

祇爲享受一剎那妳的溫柔

教我整個生命重新來過

我願意  我願意

 

 

             慕 影  寫于 1983 年

 

 

 

 

 

 

 

 


           暗   戀  100. 7. 7.   晚 9 : 28

 星期四  天氣 晴

 

暗戀是一條單行道

只有我想去的地方

沒有他來時的路程

 

一切皆由我無止境的美化

所有都是我無限度的遐想

單純而美好的意像

只存在我心  不存於世間

 

別碰  千萬別碰

只能遠觀  不可近觸

別讓盡善盡美的映像破滅

莫使幻想的憧憬失落

 

雖然虛空  但也是一種美

一種單純思念幻想的美

卻可為單調乏味的生活

帶來一絲絲甜蜜的調劑


~ 羊媽媽 ~

 

 

 后 記年輕時,暗戀是生活的調劑品,但不是主菜,不為它付出所有精力,不能沉迷深陷其中,只存淡淡的思念,否則成了迷戀,那傷己就多啦!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