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圖片故事~第六回~開鑼了!這回不妨換個方式採取『無題』,由各位朋友自行選取要寫的圖片,貼文時請務必將圖片網址一併附上,在 822

(星期三)開始貼文,並於

次日(七夕節)正式

刊登。 (倘若部

落格內有合

宜的圖片

歡迎使用)

慕影的部落格 啟

 

白鴿

# 1

 

 

 

 

#1(叮噹)6回

 

七夕今夕何夕

直條花紋(金色)

七夕今夕何夕 七夕為何非要今月今夕

總想問說 追尋一份真愛就得那麼艱困

愛到海枯石爛不足形容

世人都說牛郎織女真愛

是多少多少癡戀男女追尋

 

但是這份愛 上窮碧落下黃泉

愛在天上 一年才能相逢一度

愛在地上 神無戶籍哪能登錄

愛在陰間 鬼月到來才能相愛

 

這樣的愛我不要

這樣的情我不想

天上流傳數千年恩愛下來

相較人間方才你我過幾年

如果 這樣也能叫神仙眷侶

那麼 我甘願生生世世為人

 

西方羅密歐與茱麗葉 真愛夠動人

但要愛在生死之間 我萬萬不想

我追尋的是一份 平平凡凡愛情

能夠每晚看到你 每天跟你吵吵嘴

就算從年輕吵到老 那又如何

 

就算你只在結婚前說愛我 那又怎樣

我要的是鮮鮮活活 觸摸得到的情愛

就算愛得一路鮮血淋漓 我也痛快

牛郎織女神仙眷侶 這愛未免太苦

 

即令庸庸碌碌 有你能夠真愛相隨

此生福盃我已滿溢 其餘我不強求

如果不能找到真正愛我的人

一個可讓我心眼笑開懷的人

今生縱然孤零 我亦不後悔

叮  噹 101. 8. 17 am. 3:54

星期五 天氣晴

金色玫瑰

 

 

 

白鴿

# 2

 

 

 

 

 

 

 

 

玫   瑰 (470x335)

玫瑰之戀

直條花紋(深紅)

別問我

身上為什麼要妝點那麼多的防衛

別問我

今日呈現的紅艷是否我原來本色

總說 你如果真是那麼在意我

就當 時刻分秒都細心呵護我

直條花紋(深紅)

我張牙舞爪的荊棘

只為證明你的柔情

這些我身上的屏障

原就該你輕柔對待

直條花紋(深紅)

哪個女人天生乖乖柔柔

哪個女生不是滿身帶刺

重點在你的態度怎麼看待

是要嗤之以鼻 刺之以鼻

有甚麼的心 就有甚麼樣的愛

直條花紋(深紅)

我本就是多情多刺玫瑰

你想要一探我的紅豔

一時半刻你怎能尋得

如沒這個心 如沒這個願

放行天下 你不用被我刺激

直條花紋(深紅)

只是 身上就那道唯一防線

沒有你的 細心與溫柔相待

扎了你的手 扎了你的身心

只能說 這是你活該更應該

直條花紋(深紅)

若你真夠用心待我

自當不難將心比心

我那些號稱張牙舞爪的護身荊棘

只求你的一點點耐心與尊敬

輕輕柔柔 就真會那麼困難

直條花紋(深紅)

剝開我那唯一帶刺附身符

呈獻你共伴一生的真與誠

你當發現 我的美艷更美

我的紅潤 因你更顯美色

心  蘭 101. 8. 18 am. 4:04

星期六 天氣晴

#2(心蘭)玫瑰之戀

 

 

 

 

 

 

 

 

白鴿

# 3

 

 (416x82, 12Kb)

尋往生命的未來

#3 (小妮子)直線圖案(銀色)

這一刻

我佇足在這條人生的軌道

回看生命的過往

不過走上18個年頭而已

未來還有多長 無從尋思

但可肯定的是 我還年輕

#3 (小妮子)直線圖案(銀色)

都聽人說

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

我卻在想

柳暗花明後自有桃花源

年輕是我最大的本錢

錯了再改儘管往前衝

#3 (小妮子)直線圖案(銀色)

以往行過的路程

有暗有明 平坦與坎坷都曾

每逢一個關卡阻撓

就像身處黑幽隧道內

我知曉 只要走出去

外頭必然是一片光明

#3 (小妮子)直線圖案(銀色)

問題是這一片黑幽

能困我多久 要陷我多深

一步一尋思 走走停停走走

我已然望見出口處的光亮

#3 (小妮子)直線圖案(銀色)

尋往生命的未來

循著前人踏平的路程

我一步一腳印 步步為營

揮別 18 年前的我

迎向 18 年後的我

身處人生旅程轉捩點

我尋往生命的未來

小妮子 101. 8. 19 pm. 7:16

星期日 天氣晴

 一個愛心鑽石(72x67, 2Kb)

#3 (小妮子)小樹

白鴿

# 4



(500x332)

 

寫給父親

人們都說你像一座山

堅毅勇猛是你的形

百折不撓是你的身

山雖不動 所有這把大傘下的人

卻全都圍繞著他在動

撐起全家這一把大傘

你要耗費多少的心力

與其說你是座大山

在我眼裡 你卻像極了一江水

水能包容 吞忍下多少的委屈

包容我們犯了又犯的過錯

吞忍我們無知頂撞的忤逆

如果你真是一座山

早就鎮壓我輩潑猴

哪容得我們一路犯上

從年少年青直到現在

就正因為你是一江水

日夜奔騰不捨晝夜

我們年少無知的錯與過

點點滴滴都經由你的身上

我們得以漂白 正視自我

所以我必須說

故然你形如大山

這不過是一種假象

打年少成長至今日

你在我心中

永遠是那一江水

你不曾展現你的柔情

卻是比誰都溫柔都體貼

艾  君 101. 8. 22 am. 12:16

星期三 天氣晴

 

白鴿

# 5

 

七夕琴聲

雙心

七夕天空悄悄聲

一年又一年依稀

星空把夜灑出

情人的溫柔

月光把夜放出

愛人的甜美

載著牛郎織女愛的馬車

天上人間共譜出

大地

七夕琴聲

欣  悅 101. 8. 26 pm. 8:56

星期日 天氣晴雨

紅花

小花

白鴿

# 6

花道(400x563)

(直線圖案)玫瑰花(575,61 )

走  過

長長的花道,卿卿我倆走過

樹枝頭上撩人心思的花香

隱約還纏繞在我的鼻息中

妳與花香早已揉合成一體

(直線圖案)藍愛心(479,53 )

陰暗的街衢,並肩我倆走過

早就不必那漆黑的遮掩

已無視旁人的存在

搭肩嘻笑橫街而過

魂魄依然幽幽停滯在那兒

(直線圖案)藍愛心(479,53 )

陰雨的泥路上,我倆施施走過

顧著妳我的傘下多擁擠

無暇享受調情的風情

匆匆穿越時空而過

倏忽飛逝的光影在眼前閃爍

(直線圖案)藍愛心(479,53 )

煙塵僕僕回首迷濛

走過的足跡祇剩曾經

揮不去妳輕柔曳曳的形影

牢牢刻印在底心

抹煞不去

其 王 101. 8. 29 am. 12:10

星期三 天氣陰

后記走過了就走過,走過了就再難回頭,回頭容或還有幾許踟躕,原來生命祇有這樣,錯了再難以補救,錯失了也不再重新來過,縱或重來,是否依舊是不換的抉擇,生命這條單行旅程,緊緊銬著妳我,漫漫走過。

(直線圖案)玫瑰花(289,98 )

 

白鴿

# 7

 

烏雲過後,

我還是那輪明月

(直線圖案)玫瑰(388x63)

不管初一十五 不管哪時日

原本的我都是一輪皎潔明月

只是你看我的角度不同罷了

所謂半月滿月盈虧 我終究仍是我

度過千秋萬世 我的心仍明亮如昔

 

總說古月照今人 今月照古人

容或有烏雲飄過 也只是短暫

仰望漆黑廣漠星空 我最光亮

看盡轄下蜉蝣人生 朝來朝往

 

我心一輪皎潔 過盡千古

容有烏雲蔽月 終將散盡

古人早成古人 今人亦然

時空輪轉 我仍在夜空高掛

烏雲過後 我還是那輪明月

逍 遙 生 101. 8. 31 pm. 7:27

星期五 天氣晴

 

白鴿

# 8

 

人生海海能過就過

直線圖案(波浪鑽)(397x51)

人生就像大海 波波折折總要過

眼看濤天大浪當頭 你還是得闖過

因為橫亙眼前 不是征服就被淹沒

其實就算闖不過 不過是累了身心

一次挫折沒什麼 挺起腰桿再前衝

直線圖案(波浪鑽)(397x51)

人生海海澎湃必然 要活就要動

如想一路風平浪靜 除非心像死海

浪頭一個接一個打過 跌倒再爬起

別怕捲起千層浪悍象 人定能勝天

濕了衣裳再換過就是 只要心無畏

直線圖案(波浪鑽)(397x51)

人生海海能過就過 感情路亦然

如想一路無風無浪 除非心像死海

情傷一段再尋下一段 總有有緣人

大浪過後總有平靜時 只要心無畏

尋尋覓覓相逢又相隨 共譜七世情

蓉  女 101. 9. 2 pm. 7:31

星期日 天氣晴

直線圖案(小精靈)

(直線圖案)線段  (直線圖案)線段  (直線圖案)線段

跳舞

 

白鴿

 

 

天生一對 跳動的心

妳是落難的花

我是失半的葉

咱倆的組合

是天生一對

跳動的心 快別看

幻影的世界多虛偽

紛亂雜沓的事物擾心扉

雖則我們就處身在其中

可別亂了妳我的目光凝聚點

靜聽心跳的脈動才是真與美

失去我而獨留妳

少了幫襯風采沒

缺了妳而祇有我

枯槁黃葉難獨活

也許是將就的妳我

卻是旁人眼裡

天生一對

 

跳動的心 羊媽媽 101. 7. 8 am. 11:53

星期日 天氣晴

現代人的戀情,鮮少有「一戀(戰)成功」的,許是與他人個性難謀合,遂只能分道揚鑣,許是自家嫌棄他人難湊合,就此各走各的人生路,故而,「落難的花」與「失伴的葉」這世間應該不少,這篇看圖說文願天下的戀人們,早日修成正果,成為旁人眼中的天生一對。

玫瑰(56,47) 玫瑰(56,47)   玫瑰(56,47)     玫瑰(56,47)  玫瑰(56,47)

(直線圖案)金色花蝴蝶(400,100)

白鴿跳動的心 跳動的心 跳動的心   下一篇在那兒呢?.....  跳動的心 跳動的心   就是了,我的朋友!.....  跳動的心 跳動的心 跳動的心

 

說明事項:

1. 格友即刻起以留言方式貼文,稿件會在做成版面後,從 823 日七夕(星期四)開始,每日公開 1,在這日期之後,隨時歡迎格友們,就是『過路客』亦無妨,放馬出來遛遛,熱情參與貼文活動。

 

2. 格友的文章以留言方式貼文後,部落格會暫時設定為隱藏,以期使各位格友的作品能不失新鮮感,日後正式公開版面時,便能有驚豔的效果。

 

3. 格友的文章以留言方式貼文後,若有更好的

字句想修改原始文章時,

不妨就再貼文一次,部落格

會採取最後的文章留言做成

版面,而刪除先前的留言,

修改的次數則不限定(因為

這不會增加任何麻煩,卻可

展現最美好的一面)。

 

4. 格友若想加上「后記」,部落格

也至為歡迎。

慕影部落格101.8.18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圖片故事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