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開這一粒粒,依偎快成塊狀的黑渣, 總說妳難伺候,祇差沒常溫心態對待, 猛地裡,怎分別幾天妳已暗自心結, 怨我疏忽怪我沒讓妳,感受溫暖, 男女用心不同自解嘲,害妳受潮

 

情已受潮

沖開這一粒粒 依偎快成塊狀的黑渣

總說妳難伺候 祇差沒常溫心態對待

猛地裡 怎分別幾天妳已暗自心結

怨我疏忽怪我沒讓妳 感受溫暖

男女用心不同自解嘲 害妳受潮

容我濃情鏇過 妳可別再怨我

這杯我飲 惟惜我雖眼觀心

香仍飄

味已變

 

泡開這一葉葉 皺捲成一團團的心葉

以極燙的高溫 一注如流打懸空竄進

猛地裡 驚覺這心葉是漸自開啟了

可那上面的怨念捲痕 依舊掛在

一分記憶就是一皺摺 心的奏摺

任令滾水川燙 張平開來仍自

一皺一摺 逕自向時空陳述

身雖熱

心難平

慕  影 寫于 102.2.2 晨 4:45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