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浩瀚天際眾相

你是我捨不去的孽

今生唯一追求的光

尋一個有你的有晴天

我深知這是我宿命必然

 



 

 

向 日 葵

仰望浩瀚天際眾相

你是我捨不去的孽

今生唯一追求的光

尋一個有你的有晴天

我深知這是我宿命必然

 

祇要能夠感受你的情熱

那等無遠弗屆溫暖投射

明知你我相隔十萬八千里

雖然相處祇在白晝入夜前

偏就愛這心神不寧苦等待

 

緊豎雙耳為了 聆聽你自星雲外的氣息

睜大雙眼為了 捕捉那讓我迷戀的身影

一步一踱鎮日間 你的天就是我的世界

春秋歲月千年過 你的光造就我的生命

沒你的時光 我知曉我人生已陷入黑暗

也正是因你 果難結我也願永世苦守候

慕 影 102.5.15 寫于風城鄉居 暮 16:50

格友迴響作品:

 

# 8


佛


向 日 葵



千年

佛座前

祈求菩薩

了結我心願

在他門前開花

為了如陽的他

鎮日抬頭笑

卻在月下

低頭哭

相思



雁 情 102.5.9 am 6:37
    星期四  天氣晴




 

# 9





向 日 葵



是你朝向我

如陽熱情溫暖

是你癡心等待

被你擄獲不再塵封的冰涼

閃爍著永恆的金黃

笑顏只為回報

愛語的狂

寵你

為如陽的陪伴

不再黑暗




靜 不語 102.5.9 am 12:05

     星期四  天氣晴










 

# 10

 

向日葵

仰望

愛奔放

那怕灼傷

還嫌夜太長

徒怨情深難藏

心思誰照亮

隨你而往

一趟趟

仰望

#3 Rose

叮 噹 102. 5. 11 am. 4:21

星期六 天氣雨

 

# 11

















向 日 葵






企想

這晝亮

伴你徜徉

兩心相怒放

問入夜情怎藏

愛過豈容忘

待花落葬

仍回望

頂上





心 蘭 102.5.15 am 3:04
      星期三  天氣陰雨




goove
tex

向日葵 part I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圖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