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淺淺這一杯

是不該讓我入醉

但眼見這心夜星空憔悴

曾有曾有的種種愛與淚

問心緒這下該捨該遠飛

 

title5starstarstarstar

照片1

早知淺淺這一杯

是不該讓我入醉

但眼見這心夜星空憔悴

曾有曾有的種種愛與淚

問心緒這下該捨該遠飛

過往的過往不想再怨懟

屬於妳我的如今都沉墜

心既碎 沒有誰錯誰對

那些沉醉

且令歲月流水

衝拍任浪沖毀

奔飛

永難再回

  照片2 

端起滿滿這一杯

杯淺我心卻想醉

執著在眼裡腦裡能怪誰

曾有曾有的種種愛與淚

是妳陪我走過喜怒哀悲

過往的過往無權再怨懟

曾屬妳我的追已追不回

心既飛 別再問誰拖累

那些沉醉

今朝已似流水

點點滴滴奔飛

心碎

難再拾回

慕  影 star  寫于  102.7.21 晨 3:20分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