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空還能再回從前,那段迷失,曾似有卻似無,魂不附體那段不堪,不堪浪費生命那麼些年,不堪回首,卻是強自記下,自認為是的一幕幕。

企及妳的窗櫺,不由得也由不得我,我把思念的腳步,踱進這方屬於妳,我深知,這條小巷是通向妳的方向.....

 

 

search-box

曾說走過再來過 怎沒了?

 

圖1

如果時空還能再回從前 那段迷失

曾似有卻似無 魂不附體那段不堪

不堪浪費生命那麼些年 不堪回首

側標籤(8-29)

卻是強自記下 自認為是的一幕幕

企及妳的窗櫺 不由得也由不得我

我把思念的腳步 踱進這方屬於妳

我深知 這條小巷是通向妳的方向

祇為一種企想 祇為一種莫須等待

就踱它年少情癡 我那殷盼的目光

而妳終沒讓我 空自踱過一個子夜

許僅是昏黃的燈光微洩 許或不是

怎知妳可曾置身其中 但年少心甘

自我安慰更私心慶幸 妳一燈如豆

不教我從黑暗而來 仍望黑暗而返

那管妳已入眠 那管妳從不曾察覺

夜夜 我總盼企及妳的窗櫺靠近妳

教我的等待 教我的思想步步迎向

迎向妳的時空 迎向妳我間的暗巷

一夜夜復一夜 告訴自己走就對了

如果時空還能再回從前 那段迷失

曾似有卻似無 靈不附體那段不堪

不堪浪費生命那麼些年 現在再問

要我再走一趟 怎地竟然心生遲疑

是人年長漠然 是認清年少那迷癡

曾說走過累過再來還要過 竟沒了

自問遲疑懷疑怎會心生疑 過往呢

今夜看我我看過往 真曾不枉年少

慕  影 寫于 103.8.29 晨 5:15

(部分心情跨時空來自1983.1.7夜)

圖2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