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花鳥圖  

奈  何 一朵玫瑰

用一壺濃烈的酒香

薰散我心中萬千的愁

更還是苦澀難當

分不清是酒苦 是心苦

(間隔)黃花

讓一聲輕喃的再見

分隔我心中眷念的妳

更還以諸般相思

說不出是相見 是不見

(間隔)黃花

酒苦也是心苦

相見也是不見

且把心中長久懷念的影

懸掛在記憶的扉頁

我永遠的想著妳

(間隔)黃花

用一筆憂鬱的淡藍

畫滿我眼中陰霾的天

卻遺下水漬處處

分不清是雨珠 是淚珠

(間隔)黃花

讓一句最後的祝福

告別我眼中萬千的妳

別再讓情恨幽幽

說不出是友情 是愛情

(間隔)黃花

雨珠也是淚珠

友情也是愛情

但將眼中經年凝望的影

嵌掛在星子的天幕

我永遠的看著妳

慕  影 一朵玫瑰

 

 

 

 

 

 

標 題: 奈  何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0. 5. 20 

星期二 天氣晴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