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喜歡看酒后的你

尤其在你欲醉還醒的當刻

我才真正感受你是你

那副糖衣的皮相

已然融化在你的醉意

 

 

酌之三

我總喜歡看酒后的你

尤其在你欲醉還醒的當刻

我才真正感受你是你

那副糖衣的皮相

已然融化在你的醉意

 

我總搞不懂

為什麼成長的過程

非得磨掉那顆赤子之心

教本是孩童的你

包裝上一層層大人的面具

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你真還能算是你?

 

如果這是一種必然的法則

那麼你的清醒

倒不如酒后的你來得可愛

畢究那才算是

活著一個原始真正的自我

 

 

慕  影

 

 

 

 

 

標 題: 酌 之 三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2 . 9 . 11

星期六 天氣晴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