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的觸鬚,是股緜延不絕的力量,日夜的牽扯著妳的影像,盤據我的思維、降臨我的夢中......

2>

 

思念的觸鬚

 

68627  星期三  天氣 陰雨

 

思念的觸鬚,是股緜延不絕的力量,日夜的牽扯著妳的影像,盤據我的思維、降臨我的夢中,而思維幻夢中的妳,是黛眉輕綻、溫柔多情的,只是,我無法確切的端詳妳那婀娜翩躚的風韻,光用懷想摹繪成的形影,總是朦朧迷離的,我望不見妳那醉人的笑容、聽不著記憶深處響滿一耳的柔語。

 

 

 

數不清記憶的失落已有好久了,妳那濃醇嬌憨的笑顏,不曾再度展現在我佈滿陰霾的心田中。私下想問自己,是我忍心要開始將妳遺忘!?

 

 

 

每一次妳暢開胸懷時,我感受到的是一分分暖熨的陽絢,燙平我枯萎的心緒、驅散一腔寞落的失意;每回歸返風城,我總有著一懷熱切的盼望,企想著能在妳那純潔無邪的臉上,捕捉幾抹絢采的春靨,找回在我身上,已然失落屬於年輕歡笑的身影!

 

 

 

然而,我卻發覺,在妳那清澈明亮、晶瑩無邪的瞳眸中,我無法正視妳投射過來的目光,就算我真想好好端詳別后以來妳的容采、仔細體味上帝刻意雕塑的極品,而一双眼睛就是那麼悲哀的辦不到。

 

 

 

也許,不可否認的,我是在害怕些什麼,害怕在妳聖潔清明目光的透視下,我所隱藏住強抑的情感,將會無所遁形,將會褻瀆了妳的思維;不是說我不曾確切的喜歡過妳,就因為眷念得太深了,以至於我不忍傷害到妳!

 

 

 

雖然,兩情相悅,本是人間之大常,只是,一者在我前途渺茫的時刻,我沒有資格去提及這些;二者妳是一個純得可愛的好女孩,在感情這一方面,從沒見過妳陷入此股漩渦,儘管對於我,妳總表現得似有情若無情,但不是確切的明白妳情歸何處時,我不敢去驚擾妳,更不敢讓妳曉得有個男孩,長年累月的為妳牽腸掛肚;假若姻緣簿上,真註定你我有緣,那我相信妳我總歸會在一起的,不然,還不如永遠純是共歡笑、共悲泣的知心朋友﹔只是,妳我真有緣嗎?我愈來愈不能肯定?

 

 

 慕 影寫于1979

 

 

 

2011 分類:年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