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
別離會是種回憶
隔絕妳我
但我不得不向妳離別
因為這是故事的收端

 

 

 

 

 

 

那堪別離后離別
 

儘管

別離會是種回憶

隔絕妳我

但我不得不向妳離別

因為這是故事的收端

 

曾有一種心情

活在有妳的記憶之中

那是生命愉悅地付出

完完整整

    奉獻 藍色小花.gif

 

祇企求

來自妳的一回眸

一頷首

妳卻執意地

給我千百的傷害

 

也不管

一顆赤裸裸的誠心

禁得起

幾番的冷漠

於是我滾躍的心湖

藍色小花.gif 遂然冷卻  

 

在妳人生的道路上

或者

還有其他的萬種遇合

再不要把我包容入內

因為一種心情

一種付出

寄望的

是妳當時的迴響

 

 即令今后

妳再回頭就我

面對妳這晚來回覆

一切都已

隔絕妳我

 

 

慕  影  寫于 100.11.12  

5:30

 

 

 

 

 

 

 

 

標 題: 后   記

date100/11/12

             am. 5:55

 

總說人過中年,理應早知天命,所謂愛不愛、情不情,早已拋諸三界九天之外,可認識的忘年之交,有人祇因多角習題情感之惑,就教於我這三個小孩的爸,因為在她們眼中,我向來古靈精怪,許或能給個另類的思考角度!

  

但任我苦口婆心、千說百勸,然小女孩就是難以脫離桎梏之外,原本想再勸說啥,但私心一想,當初自定其名慕影,可不也就是這麼走過來的;尤其在那六年慕影暗戀之后,及長北部求學,更曾歷經一段不甚成熟的明戀,原總以為再也走不出那些年、那些事的影子,但凡所世事,並不像你想得那般,如果你都能在對的時空,遇見對的人,那就都會是一種雋永的幸福,祇不過是你還沒走到對的時間點罷了!

 

 回首自家過往走過的路,年少慕影曾有的自憐自艾、唏噓悵惘,爾今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因而今晚試著用年邁慕影的感受、重回年少慕影的思緒,揮筆疾就這一篇無病呻吟,希望格友不管喜不喜歡,都能感受這一心境描繪!

 

 

慕   影 

    

        分 類: 新     詩

 

 

 

 

 

 

2011 分類: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