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你我別說)

你我‧別說

如果

這可先得說上一說

純是如果 是假設

這遭如妳沒認識我

妳是否會較好過活

 

除開生活 恐會有點寂寞

你仍是你我是我 照樣過

許或 我還慶幸遠離災禍

我深知我 溫柔相待非我

能將你深存心窩 已然不錯

所以我要大聲吶喊訴說

這樣的我

點燈籠你哪處還能尋獲

 

總說

雖不想說還是得說

不用如果 沒假設

這遭若妳沒認識我

我當然會較好過活

 

沒了折磨 分秒絕不寂寞

妳仍是妳我是我 鐵沒錯

要說 我心底是有點難過

我深知我 不再靜默賴活

就算今生情將墮 我仍願過

所以我要問天求回靈魄

從此妳我

雖曾有過來過都已緘默

 

你我 別說

別說 妳我

愛過 錯過

錯過 愛過

全都已墜落

慕  影 寫于 102.5.24 晨 5:10

照片2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