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之后下一站

錯過之后下一站

直線圖

怎麼說呢怎麼看 你我這一段

就問一種愛與戀 章節該幾篇

就說念跟不念間 怎樣才算倦

分秒刻記日夜盼 常思長相伴

揪心掛腸夢相連 緣盡化無緣

錯過之后下一站 南北兩分雁

你我曾經已惘然 天空還燦藍

 

我且說來我且看 你我這一段

好來好去好聚散 誰都不埋怨

曾經我是你的天 如今都不算

我心你也曾盤旋 誰料今朝變

有心變心心不見 緣盡化無緣

錯過之后下一站 雁飛兩相散

你我曾經已惘然 天空還燦藍

 

不想說來不想看 你我這一段

你說來去好聚散 都已幻雲煙

怎捨我是你的天 把過往上鍊

管我雙眼淚光泛 你大步邁前

有心變心心不見 緣盡化無緣

錯過之后下一站 願此莫再見

因為曾經已惘然 天空還燦藍

慕  影 寫于 102.6.19 晨 4:55

直線圖

cat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