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底最深沉的痛,沉在心底,回首年少,生命中的年少本不該遺忘,原想這是難以解開,開解已難的一頁,總說,非妳莫妳莫妳非妳,妳該歸我,却教,沒妳忘妳忘妳沒妳,妳還是妳。

 

winter

tit title= title 180

  真是心底   最深沉的痛?

標題: 真是心底最深沉的痛?

作者: 慕  影         date : 104.1.23 星期五

真是心底最深沉的痛?

心底最深沉的痛 沉在心底

回首年少 生命中的年少本不該遺忘

原想這是難以解開 開解已難的一頁

總說 非妳莫妳莫妳非妳 妳該歸我

側標籤(1月紫色)

23

January

2015

却教 沒妳忘妳忘妳沒妳 妳還是妳

怎麼 解不開不解那綑綁 綁綑的繭

吐絲成繭 魂牽夢繫方能絲絲綑成繭

曾經 以為普天下之大 天就是這麼闊

了然 當心胸開釋了然 看萬事也了然

心底最深沉的痛 沉在心底

回首年少 生命中的年少怎都快遺忘

本想這是難以解開 開解已難的命章

曾經 非妳莫妳莫妳非妳 妳該歸我

却教 沒妳忘妳忘妳沒妳 妳還是妳

都說 解不開不解那戀眷 眷戀往事

爾今斬絕 牽腸掛肚那段日夜難斷念

該說 心鳶高揚 驚覺天竟會這麼藍

我飛 既騰空嘶喊我飛 這世間任我飛

唯一不解 過往可真是心底最深沉的痛

慕  影 104.1.23 晨04:4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