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方面,我又是多麼的企望,她永遠都想不出「無名氏」這個人究竟是誰,讓她隱略的知道,無論她身在何處,在這世上的某一個角落,總有一個隱於暗處,深深關心著她的人;而只要她能知道今生今世,有某個人永遠的為她在祝福,那我就滿足了!.....

真摯的記下每一件事,是一個平凡人

所能寫的平凡日記── 慕 影

 

 

民國 6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天氣晴(18歲)

影!經過我幾天抗心的
考慮後,我已決定,要將那封我盈心的企懷,
就此灑脫的寄出。

我不問我所得到的將會是些什麼,是否
會是個令我極端恐懼,
從此將我心頭的陽光全然
遮去的惡靨,那個我不敢
接受的殘酷事實;也許!這
種打擊對我原本善於做作的
表情,並不能產生太大的影響,
因為,無論如何,我呈現在別人面前
的,將會是永遠活耀在春暉中,無憂無慮
的樂觀笑容,然而,不可否認的,若然我所得到的
答覆,竟會是這殘酷的事實時,那我真不知我是否
有勇氣去承認這一切,我原本殘碎的心,受得住再

一次的支離嗎?!

我雖是害怕於我追尋已久的祈許,會在一煞那間,完完全全的會葬送在那突來的滿天陰霾中,但是我又不得不設法去獲悉這個答案,因為我悲悒的人生已然度過了六載悠悠的歲月,當此「非常時期」,我能老是讓我的心智沉浸於悲鬱的色彩中,而提不出一丁點振作向上的勇氣嗎?!反正這件事情我是早晚都必須要做個解決,趁此歲暮抒我滿懷的泣心,以迎接我明年又一春的新希望,如此豈不善哉?

信我雖然是已決定要寄出去,但是我真是對她的答案,不以為意嗎?!我是多麼的希望她能聯想到這是我搞的把戲,而求證於我,好讓我有個發洩的機會,但是,另一方面,我又是多麼的企望,她永遠都想不出「無名氏」這個人究竟是誰,讓她隱略的知道,無論她身在何處,在這世上的某一個角落,總有一個隱於暗處,深深關心著她的人;而只要她能知道今生今世,有某個人永遠的為她在祝福,那我就滿足了!

但是,若然此兩種結果,都有
可能的話,天曉得我究竟是希望能獲得
那個答案;因為,盈心的懷念,已促使
我原本敏健的頭腦陷於充滿著矛盾的地步;這
一輩子,我已曾為情而苦,磨蝕我滿懷的壯情,而誰能告訴我,我如此做,我所得來的,將又會是些什麼?!               

慕  影 1977. 12. 6 星期二(18歲)

 Ps. 閱讀.....

66.10.21 -Diary/ 升學當道難訴情衷

● 66.10.23 -Diary/ 回到慕戀的人影旁守候

2017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