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說我身上有股騷味

莫可奈何 這是造物主的賜與

沒了這個味 我就不能算是我

平日我昂首面對天地

也許我的叫聲有點娘

但男人誰不愛妹妹長咩咩短

-  - - - - - - - - - - - - - - -

管他塵世 沉落多

洋洋意得 且前行

昂首混世中

 

   
 

第1組(春聯).png

2組(春聯).png

第3組(春聯).png

羊(春聯).png

1

       

 

12 生嘯 title.png

手指.gif

 
   <點圖繼續>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