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1

 

 

 

總在夜半

躡手躡腳匍仆前進

不過為了求一個生存

我很低調地不與人爭

竟被批我輩橫行  孰可忍不可忍

難道你要我大白天  也出來嚇人

 

 

 

1

0

xx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1

1

1

 
 

 


  

 

總說我是任勞任怨的

為了人類的口腹之慾

我忍氣吞聲埋頭苦幹

耕耘出飽滿欲滴稻穗

 

就算偶爾耍耍小脾氣

理當也該被容忍吧


 

1

1

1

1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