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很想懸上一根弦

把左右心底無端企念

那已化成深藏

再深藏的思念蟲繭

就說能從心釣一晚

任令今夜縱然無眠

能求解脫我也甘願

 

 alt=

很想懸上一根弦

把左右心底無端企念

那已化成深藏再深藏的思念蟲繭

就說能從心釣一晚

任令今夜縱然無眠

能求解脫我也甘願

因為這是妳我今生無緣

總說既已漸行漸遠

不論先前的先前

莫說該怨不該怨

路是一段一段

心是該斷就斷

念 既不成念

怨 也當解怨

直線圖

念戀鍊(照片2)


      戀
       總說妳是我的天
     分秒日夜都看妳順眼
有妳望妳沒妳念妳從來未稍遲延
      總說今生再無所願
      但求日夜有妳相伴
      有妳入夢夜夜好眠
    因為這是妳我今生的緣
      佛前我曾企求這戀
       不管先前怎先前
       莫問捨近或求遠
        情既入眼合眼
        心當放遠看遠
        戀 既成愛戀
        願 今生所願



 

直線圖

別再綑綁這心怨

日夜都想逃出這個繭

非你莫你沒你無你這是我心所願

何曾想過一朝情變

總說我的心我的天

沒了你我當更好眠

曾經也罷愛情也罷都散

管它佛前我曾念戀

先前怎先前斬斷

當下或未來不管

情既鍊上上鍊

心當斷續續斷

鍊 我心已鍊

難 此生解難

慕  影 寫于 102. 8.15 晨 4:50

 

2013 分類: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