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門後請先關掉左邊降雪撥放器

 

 


標題:死了都要愛,下一世呢?   date101/3/4 am. 7:50 

作者: 慕  影               星期日 天氣晴

page: 1 / 3

 

 

 從沒想過,會寫下這麼一篇,原本今天設定的題目是「都是3個男孩的爸」,祇是從來都喜歡聆賞「明日之星」、「超級偶像」,今晨(3月4日)看明日之星重播,除了看到國語衛冕歌手王冠蒨以一首彭佳慧「死心眼」得到95分的超高分之外,身高如主持人胡瓜所說跟林書豪一樣「同樣191公分」的特別來賓信樂團主唱信,他這一夜的現場表現,讓我馬上決定將這一篇的主題拉回到「死了都要愛,下一世呢?」

 

   死了都要愛這首曲子當初搭配著《女人天下》這齣韓劇放送,是當年2003年在GTV戲劇台播放時,個人相當著迷的一齣戲,尤其是當年跟楊慶煌演出落山風的姜受延(曾以借種獲1986年威尼斯影后獎,那年她不過才20歲),她在《女人天下》連續劇中所飾演鄭蘭貞的角色,50集演來耍奸使狠讓人印象深刻!

 

死了都要愛的歌詞,原創當年真的讓我深受感動,今晚上網搜尋,還找到了楊培安高6個key的飆歌,這更讓我震撼不已,緣由我從開始進入夜間化緣的工作單位,在大夥眼中我就是怪咖一個,因為早些年當大夥正在迷KTV時,由於中氣十足,為了降低音量,每每唱歌老喜歡將麥克風置放於下半身,總引來同事之間老虧說是用小小鳥在唱歌,如此一來也變成

了是我個人特色之一!


 

    

        分類: 生活筆記

-  1  -

 

 

 

 


page: 2 / 3 

 

 

印象所及,第一次到夜間化緣的這處場所謀生,同事北投聚餐,直屬長官聽我高唱一首葉啟田的台語老歌「心所愛的人」,還以為是從唱片刻盤播放出來的,甚且其後工作單位大慶,在國內享有極高輩份的圈內大老,在聽我唱完一首台語老歌后,還點名要我再唱個安可,這些記憶歷歷在心,祇是再回首,都好像是相隔遙遠幾世紀的前塵;祇不過這些回憶有一段趁還記住時趕快寫下來,就是有次工作單位辦淡水兩天一夜課訓營,那時全家人口還僅是兩大兩小、家中小羊還沒出生,那次也辦了歌唱大賽,前三名我跟即將在今年五月退役的老大,包辦了兩名,我拿第二名三千元、他拿第三名二千元,甚且更誇張的是,工作單位辦員工攝影大賽,他一張兩歲吃飯時嘟著下巴扮飾前總統李登輝,模樣有夠誇張有夠像,那一次也拿了兩千元!

 

那一年迷看女人天下迄今,一直都覺得這等歌詞應當是我這小家子氣理應效法彷俲的,誠所謂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即令我那至交好友惡男相當相當反對我寫這類的歌詞,但慕影還是深深深深以為這首寫得極佳,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首很是值得我再好好好好「有為者,亦若是」一番!

 

祇是我很想問一句,死了都要愛,那這一世就已宣告終結了,下一世不曉得會淪入六道中的哪一道,死了都要愛,下一世呢?

 

容我將這首歌詞抄錄於後,相較起來,我這

些年寫的真是太小家子氣、太過內斂了!


慕  影 

    

        分類: 生活筆記

-  2  -

 

 

 

 

 

page: 3 / 3 

 

 

 以下為「死了都要愛」歌詞─

 

 

 (韓版--女聲) 死了都要愛點擊欣賞,韓-女聲版  

 

 

 

 

死了都要愛 作詞:Lee Hyun Kyu

作曲:Yoo Hae Jin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 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把每天當成是末日來相愛 

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

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愛 不用刻意安排

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

享受現在 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

許多奇蹟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窮途末路都要愛 不極度浪漫不痛快 髮會雪白 土會掩埋 思念不腐壞 到絕路都要愛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熱愛變火海 愛到沸騰才精采

 


 

    

        分類: 生活筆記

-  3  -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生活筆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