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9  

我誠摯地希望我親愛的上帝,讓我將這種懷想,化為向上,渡過理想的原動力吧!更希望您能使我心頭,從根徹底地趕掉六年來的陰霾,重編我歡樂的笑容;上帝!我真的誠摯地希望著。......

真摯的記下每一件事,是一個平凡人

所能寫的平凡日記── 慕 影

 

 

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ezimba光點(4-1)zimba光點(2-1  )

ezimba光點(5-1)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2-1) ezimba光點(5-1)

民國 66年11月3日 星期四  天氣晴(18歲)

時候,無端地,我的心頭總會起一陣惶感,我真的很懷疑我明年是否能替我家的門楣爭一光輝,也好達遂我曾自豪過的一句話:「咱們家就只有靠我一個人讀大學了」。

想想自己現下的成績,
雖然比諸於下是大有餘,但
比上呢?難道說我就這麼的
頓足於這一點,永遠跟著別
人的屁股跑嗎?!我得承認
雖然我現下是較往昔用功了
一些,但是當此刻「除了讀書
還是讀書」的任務外,我這樣就夠了嗎?!

也許我該改改我的人生觀,為何我的心頭就總有那麼多解不完的結呢?當藍影帶給我一捲苦悶的大結,緊迫的綁我五年悲泣的心,我都還不能脫身而出,現在我卻又多了幾個小小的鬱心之結,我這又何苦呢?!單單是前面那個女孩與我幾日來的不言不語,再加上她撒嬌似的向我旁邊的男孩交談,怎料到會引我感傷的病症復發呢?!

也許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感情極為豐富的男孩子,對於任何事,我總不敢抱著像其他男孩一樣的灑脫「過去的一切都只是不實的遊戲」,每件曾引起我感傷的事情總是那麼深刻的縈繞我哀愁的心,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不時的侵蝕著我充滿悲悒色彩的心靈,也許有時候,我常想著去探討別人的心底隱藏,就是由我表裏不一的性情所激發出來的;我總是想,人們就為何不能去探究別人的內心呢?!我這豐富的感情,有朝一日,當它氾濫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時,承受我所付出的那個女孩子,我敢保證,她永遠生活在幸福溫暖中,但是我盈胸的情憶,又有誰能知呢?藍影!會是妳嗎?!我但願是妳── 一千次,一萬遍的願意。

也許!我真的是該改改我憂鬱的個性,掃除我心中的不快,讓我的心靈,重有一片蔚藍的藍天,使得溫煦的陽光普普的暖和著我;但是,我曉得所有的一竊,我都能豪邁的忘懷,唯獨那聖潔的藍影,我忘得掉嗎?!我誠摯地希望我親愛的上帝,讓我將這種懷想,化為向上,渡過理想的原動力吧!更希望您能使我心頭,從根徹底地趕掉六年來的陰霾,重編我歡樂的笑容;上帝!我真的誠摯地希望著。

慕  影 1977. 11. 3 星期四(18歲)

2016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