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再再個十年.....(枯竹原子筆書法全貌版)

(前半段)

十年(前段)

(後半段)

十年(後段)

(全文點擊閱讀)

2十年(全)

(后記)

十年(后記)

(抄后記)

抄后記

再再再個十年…………

走上一個十年  

歲月中不見的是那曾瘦盈的年少  

囊空如昔,卻見肥了自己; 

歲月中增添的是三張俊絕的童顏 

愛你如昔,分分秒秒俱増。

 

走上一個十年 

生命中慶幸能有妳相攜一路走來 

肥了自己,卻見瘦苦了妳; 

生命中期盼能有妳再陪十年十年 

愛我罵我,日日夜夜伴我。

 

走上一個十年 

緣起在盂蘭盆會幽冥的人間路上 

相知相戀,相約期以終生; 

今生裡莫忘來世輪迴妳我命共宿 

緣起有期,緣盡永無止期。

  

走上一個十年 

相依在嗔癲嬉怒倚伏的人間路上 

該我該妳,該誰誰就還誰 

夢寐中我央永生永世妳都該我的 

再個十年,再再再個十年......

 

后 記:打從那自認氣宇翩翩、無酒不詩、倚地就醉的而立年少,一頭栽進那柴米油鹽、尿布牛奶、平平碌碌的家居生活,邇來已有十個寒暑;總問自己:現下爭的是啥?求的是啥?不容置辯:當下妳排第一、小孩第一。

 

總說:縱有阿波羅之鵠志,那堪妳宙斯降我伏我。于是醉我溺我,我甘做沉浮五人世界的滅頂者。現下的我,最最想問的一句是:再個十年、再再個十年,妳可否願意再跟我這個不太長進的小哥哥,沉溺未知的歲月中、更或下一個來世?答應我!答應我!妳只能說願意!

 

慕影與小姊姊86年結婚10週年有感而誌

(聲音來源是86.3.22 飛碟電台李麗芬~麗麗新世界)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