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祇為了求一個鮮紅的唇印,多情的烙印在我生命的過程上,於是引妳在我感情的段落中譜上,一章沒有結局未曾完成的戀曲。

 

分割線

(緣滅)蝴蝶

緣  滅 kiss

祇為了求一個鮮紅的唇印

多情的烙印在我生命的過程上

於是引妳在我感情的段落中譜上

一章沒有結局未曾完成的戀曲

生命也許老化 妳我各歸所愛

然而無從抹滅的是

妳那鮮紅誘人的唇印

以及最最原始的妳的形體

曾經那麼真實的烙進

那些日子以來的分秒記憶

我知道這將陪我走完這段生命

如果還能有下輩子下下輩子

我想我會忘了妳

因為想妳會是一件殘酷的事情

我不想讓生命那麼悲哀!

(緣滅)十字架慕  影 寫于1984

 

分割線

 

 

 

標 題: 緣  滅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4

 

2011 分類:年少詩懷

kiss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