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妳來世?

照片 1

捨不掉今生與妳遭逢的因果

就說 若真合該是妳我緣薄

那就割捨這段不該遇合的妳我

容我 此刻再自好好思索

就為妳那一回眸臉上那一抹

無端無從說 難過 

滿滿滿的落寞垂落

我跪伏佛前許願訴說

容今夜點一盞七世蓮花燈火

企盼妳單飛后情路都能好過

 

如妳能自三千世界如是寵我

我也樂在九千世界解開心鎖

這樣的妳妳我我

不再問是否結果

早已從天外眼前暗自飄過

 

容我

招回魂魄 誰都別多說

心既殘破 從此沉默

深鎖滿懷滴落的低落 我還是我

照過活

 

在我眼裡妳像天邊的雲朵

飄盪無蹤教人難捉摸

面對那些過往的畏畏縮縮

如今我已不想再閃躲

就說今生緣分若已過

何須等妳來世盼結果

爾后妳是妳我仍是我

不過 萬一是我想多做錯

淚過累過倦過 妳我甚麼都別再說

慕  影 寫于 102. 9. 8 晨 5:30

照片 2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