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襲亮勁黑衫

展露服裝潮流設計

筆下的風姿

令我,忘神地凝目癡望

 

Moon

圖片1

給  你

你,那襲亮勁黑衫

展露服裝潮流設計

筆下的風姿

令我,忘神地凝目癡望

 

最愛,與你共舞

在燈色暈黃的寂靜小路上

昏闇不明的周遭

是魔爪飛舞的黑色迷霧

隱隱欲將我吞噬

縱令身處這幽冥孤寂的天地

你飄移的步履,溫柔地牽引

我沉重的腳底,已躍脫地面

深怕我失了節拍

總見,我進你退,我退你跟

相依相隨不捨離分

 

最愛,與你頂著腳趾夜談

仰望寥寥無幾的星斗

散落遼拓的天際,屈指可數

側看黯然無顏色的月娘

千年來仍是小姑獨處

 

你說~

從不覺得孤獨

你的國度裡

沒有肥胖,不見衰老

我道~

孤獨是我的摯友

肥胖是我的敵人

衰老則是我剛認了沒幾年的親戚

 

無畏火裡來水裡去的你

總說是為了我的在所不辭

該是你冠冕堂皇的言語

仍是漾起一縷暖意盪上心

於是,烈日下有你陪伴同熬苦

於是,月夜裡獨見你傍身左右

cat

綜觀我倆,諸多不同

這情,永生不棄貫日月

這緣,日夜不移天地鑑

最愛合該,是你,也是我

你呀你,我的影

羊 媽 媽 102. 8. 20 pm. 9:10

星期二 天氣陰雨(潭美颱風前夕)

廢話篇: 這篇完稿後,腦門子裡一直迴旋著一首老歌,「閃亮的日子」,歌詞是,我來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輕輕地唱/你慢慢地和/是否你還記得/過去的夢想/那充滿希望燦爛的歲月.....。然而,於我腦海裡,歌詞已是,我來寫一首詩/無趣的一首詩/我胡亂地寫/你隨意地讀/是否你會在意/幼稚的詞句/那充滿簡單無聊的囈語.....。這篇雖幼稚,但就權充一下,應景猜謎氛圍濃厚的元宵節,請大夥猜猜該是寫給誰?很簡單對吧!答案請反白閱讀,文末最後還有一句103/2/14 pm.12:3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羊媽媽的囈語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