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抉擇 能有那麼難嗎?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真的祇想要一個答案

就算往后做不成朋友 我都認了

 

我真的不想再再再浪費

妳我他彼此之間的生命

抉擇 能有這麼難嗎?

這祇不過是二選一的數學問題

妳可別再推說不想傷害任何人

光這句話 就已經傷害到任何人

 

朋友可以永遠是 但家人是永遠的

三角習題的難題 我不想再解

做不成情人 都還可以是朋友

我跟他 都不想在這模糊空間打轉

誰是最愛 妳的答案祇能有一個

三人行苦苦行 苦到我都快不行

歸宿只能有一個 歸處天涯處處

就算淪落天涯 祇求能確切解答

抉擇 能有這麼難嗎?

 

就說 一種溫柔的眼神能獻給幾人

妳說要給妳時間 都已多久了

做不成情人 都還可以是朋友

我跟他 都不想在這模糊空間打轉

誰是家人 妳的答案祇能有一個

不管給誰按讚 我跟他都會說讚

此刻起朋友還是 關懷依舊難免

捨開心心相印 那已是私人專利

抉擇 能有那麼難嗎?

 

慕  影

102. 12. 11 晚 20:55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