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歌曲的介紹,又一首Steam Powered Giraffe 樂團的歌曲"星光熠熠".....

 

 

 

 
 
 
 
 
 
 
 
 

artist: Steam Powered Giraffe

album: The Vice Quadrant :
     A Space Opera(Pt. 2)

released: Sep. 1, 2015

composer & lead vocalist:

David Michael Bennett


   David Michael Bennett 是 Steam Powered Giraffe 樂團的主唱及和聲,
也是樂團的吉他手,與 Isabella "Bunny" Bennett是同卵雙胞胎的兄弟(Isabellay
在2014年變性成女性)。他倆於聖地牙哥Grossmont College求學時,一起加入了
一個名為Troupe SD的啞劇團,在加州Balboa公園街頭,扮演機器人的角色;
2008年他們與朋友在聖地牙哥正式成立Steam Powered Giraffe樂團;而David的
角色被虛構為一個在1896年由Peter A. Walter上校發明,擁有鈦合金脊椎的柴油
龐克機器人"The Spine 脊柱"。2009年10月發行首張專輯《Album One》,而
《The Vice Quadrant:A Space Opera (2015)》則是所發行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

length:  3:09

翻 譯: 羊媽媽

專輯封面

ST A R L I G H T S T A R - S H I N e

Starlight, starshine, please come back into my life 
You left me all alone, can't you see that my, heart's your home 
There's a void in my soul (and it leaves me feeling cold) 
Will I ever find peace from it's tolls 




光燦爛、星光閃耀,請重回到我的生命中來
妳獨留我孤寂一人,難道沒看到我的心,就是妳的歸處
一片空虛潛藏在我的靈魂中(讓我感覺虛寒)
從它哀鳴的鐘聲中,我從未尋獲平靜的自我

  Starlight, starshine, all of my mind couldn't unwind
  What it was, what it'll be, what future can I hope to see
  I am not in a dream (and there's no reason to scream)
  And this is not the end, or so it seems




燦爛的星光、閃爍的星辰,我所有的心緒無法獲得鬆懈
過去是如何?將來又會怎樣?什麼樣的未來是我所能期盼看得到的
我並非在夢裏(也就沒理由驚呼)
而這不會是結尾,它約略.....似乎像.....

- -You were like starlight, just like starshine   
Casting down on me  
When the light would go down and the darkness was found  
You would shine hope to me- -

  



妳好似那星光燦爛,像熠熠星光    
鑄鍊在我身上    
當星光逐漸黯沉,在一片漆黑中方才查覺    
妳的閃爍帶給我希望    

Starlight, starshine, no longer do you shine so bright
The sun frowns, the moon sighs, sad is the universe through my eyes
l am not just a machine (through my heart I will sing)
I'm just a person holding onto a dream



星光燦爛,星光熠熠,當妳不再那麼光亮閃耀
太陽愁眉苦臉,月兒也慨然嘆息,悲傷無止境地穿過我的眼
我不僅僅是一個機器而已(經由我的內心,我會高歌)
我只是個緊抓著夢想的人

Repeat* twice

曲目介紹:

The Vice Quadrant: A Space Opera 專輯 (2015)





The Vice Quadrant: A Space Opera(2015)
          ~
Steam Powered Giraffe

   CD  曲 目(僅只列出Part 2的部分):
 1. The Pulls     3:36    8. Rav to the Rescue    3:03
2. Soliton        4:53    9. Starlight Star-Shine  3:09
3. Where I Left You 3:08    10. The Space Giant     6:14
4. Over the Moon   3:56    11. Oh No          5:04
5. It's Cosmic     3:50   12. Necrostar        5:19
6. Hold Me    3:09     13. Super Space Blaster Centi-Asteroid
                  Invaderpedes 2    1:50
7. The Speed of Light  4:37   14. Whale Song      4:49


 

雙不成對,既然上一首歌曲介紹了曾是同卵雙生的兄弟,如今會兒已成姊妹的Isabella 所唱的Hold Me,就理當接著介紹她孿生兄弟的歌曲,更何況這首還是我接觸Steam Powered Giraffe樂團的頭一支曲子,MV現附上如下.....(羊媽媽)

 Ps. 閱讀.....

(美) Steam Powered Giraffe - Hold Me

(加)Delerium(ft. Rani) - Fallen

2016 分類:音樂輕鬆聽

`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