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我原先要回信時,我是打定了要用委婉的手段,但是寫到後來,愈寫愈不是滋味,我一個大男子,總不能太窩囊吧!.......

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ezimba光點(4-1)zimba光點(2-1  )

ezimba光點(5-1)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2-1) ezimba光點(5-1)

真摯的記下每一件事,是一個平凡人

所能寫的平凡日記── 慕 影

民國 6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天氣晴(18歲)

端的!我原本好好的心情,竟被的一封來信,給搞得心波大振,若然知道會有今日,我又何必當初呢?

在她的來信中,無一不是說得很重,而我所接到女孩子給我的第一次長信中,竟然得承受這種不是滋味的滋味,真是何其可悲啊!也許我上一封信,真的是不該以那種口吻與她通信,然而,就我一向遊戲人間的個性而言,要我仍舊嘻嘻哈哈的與她說天說地,那我真是辦不到;但憑良心說,我此舉並不曉得會如此傷她的心,我原想以這種寫法,就此結束我與她之間的來信(省得我一大堆麻煩),但誰知道,她竟會如此認真的寄來一封八、九百個字的長信呢?

在看她的信時,我原先還不覺得怎樣,愈看愈是覺得心寒,因為她所用的辭句,真的都是太重了,無一不使我深深的感到惶恐;打從她第一句話起.....到;當中,她

用了一些......

等類,反過來諷刺我的話, 真是使我受不了;本來在我原先要回信時,我是打定了要用委婉的手段,但是寫到後來,愈寫愈不是滋味,我一個大男子,總不能太窩囊吧!因此我也寫了一些語句,較重的辭句.....

這封信,我已決定寄出去了,假若她不回的話,那也沒有什麼關係,反正,遲早有一天,我也是會與她「斷航」,如此倒可省下許多麻煩,但有一點,我不相信說她會有多好受,而我呢?一個悲劇的製造者。

慕  影 1977. 11. 30 星期三(18歲)

 Ps. 閱讀.....

66.10.19 -Diary/ 筆友世界難覓真誠

66.10.15 -Diary/ 哦…我被轉讓了

66.11.01 -Diary/ 與筆友諜對諜!?

2016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窩囊 回信 委婉 滋味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